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基层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乐山市工业支社召开一季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工业支社 第一作者:范惠文 阅读量:  时间:2024-03-26
 

3月23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工业支社召开一季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范惠文主持。

会上,支社副主委李可领学全国两会精神。他阐述了全国两会关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人民至上等核心内容的解读,让社员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九三学社乐山市工业支社召开一季度组织生活会(图1)

范惠文带领大家就新一届班子分工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明确各自的职责,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支社的发展。同时,也要加强班子成员间的沟通与协作,确保工作有序进行。社员们还就社员慰问管理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组织活动不仅加深了社员们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也为工业支社将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工业支社将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凝聚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深化社会服务,不断推动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