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基层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夹江支社调研夹江县“西部瓷都陶瓷博物馆”建设
来源:夹江支社 第一作者:刘俊梅 阅读量:  时间:2024-03-22
 

近日,为促进乐山产研学旅游,建设工旅融合的峨眉山-夹江示范带,九三学社夹江支社赴索菲亚集团公司调研夹江县“西部瓷都陶瓷博物馆”建设工程推进情况。

九三学社夹江支社调研夹江县“西部瓷都陶瓷博物馆”建设(图1)

索菲亚集团公司董事长范征恒、总经理余扬作详细汇报。该公司作为夹江民营企业中的示范企业,当前正着力打造产学研及工旅融合平台,倾心尽力建设夹江地标建筑的陶瓷博物馆,全景呈现“中国西部瓷都”夹江的陶瓷发展历史。支社委员、公司市场总监、博物馆项目负责人胡登权介绍项目进展情况,预计基础设施在5月竣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夹江支社主委徐刚对博物馆的陈列布局、做好涉及史料收集整理、陶瓷实物归集等提出指导性建议,并表示结合“九乐合作”,将争取九三学社省、市委会的支持,协调九三社员中有关文旅专家,发挥文史馆员的智慧优势,持续助力该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