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领导赴井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九三学社市中区支社 第一作者:李霁 阅读量:  时间:2024-02-01
 

1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张旭东赴井研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专家人才、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优秀模范、优抚对象送上组织的关怀、温暖和新春的祝福,井研县政协主席陪同参与走访慰问。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领导赴井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图1)

 张旭东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专家人才四川意龙科纺集团有限公司刘太东、困难群众集益镇雨台村3组张碧花、专家人才井研汇源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范枨卓、困难党员研城街道新道路村12组钱阳春、先进模范丝源蚕丝坊谭克华、省优秀教师研城中学雷刚、优抚对象城南社区和美家园雷庆尧。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领导赴井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图2)

走访慰问中,张旭东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带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每到一处,张旭东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医疗保障、企业发展等情况,并希望先进模范代表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鼓励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