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社市委会组宣科 第一作者:张丹 阅读量:  时间:2024-01-18
 

1月17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旭东主持会议,副主委刘忠、谢建平、李晓云、李志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易海波、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谭娟应邀到会指导。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1)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践行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会上,张旭东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张旭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聚焦、剖析深刻、批评到位、措施过硬,大家敞开思想、以心交心,积极主动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放“礼炮”“空炮”“哑炮”,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是一次触及灵魂深处、解决实际问题的会议。他希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议为契机,趁热打铁,继续深化学习,强化班子建设,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整改,确保会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社市委会秘书长张瑶、社市委会内监委副主任徐刚、社市委会组宣科负责人列席会议。